close

又到了換版面的時候了……
照例要來拉出一篇文章^^
(拉勒沒聽說過嗎?)

其實最近有滿多事情可以聊的說,
讀了許多書~
看了一堆電影和戲劇~
吃了一些好吃的餐廳(T.T難怪瘦不了)…
又養了一桶檸檬酵母~
魔獸衝到78級(終於…在76級停了半年有了吧)^^
還跑去看花火節~(可愛的澎湖…我又來啦~)
三不五時被老闆念一念,被工程師投訴…
疑…
突然發現,
我的生活還挺豐富的說:p

反觀我的無名,
網誌沒更新…
相簿沒增加…
留言仍照舊…
我生活的燦爛沒讓你們看到,
難怪人氣居低不上啊~哈哈~

不過,
難得換個版面,
總要聊些事情,
雖然花火節的照片還沒登上來,
不過先來個花絮吧~

*************正文開始***********************

這次是第二次去澎湖,
上次有爹娘付錢,
吃好住好沒煩惱~

這次則是員工旅遊,感覺完全不同呢~
又遇到花火節,
竟然買的到飛機票,真是太了不起了~
(回程因為人爆多所以還坐大飛機喔~太酷了~)
而且這次還是住在市中心耶~
(旁邊是最熱鬧的那條街,對面是排隊排死人不償命的臭豆腐~真的不錯吃喔~)
我們這房總共有3人,
是住要頂樓的4人房(3人住4人房…賺到了~),


房間大致示意圖如下:
房間平面圖

  (不要嫌啦…畫很久耶~)

我睡床2,
大傻和小草睡床1,
第一天大家太累了,
所以大家睡的跟死人一樣。
(第二天我們這寢還最晚起…實在是…:P)
第二天就是重頭戲花火節囉~
煙火真的是超讚的啦~
看完漂亮的煙火後,
小草便和他在澎湖教書的朋友去看星星……
(應該是啦…不然他們還能看什麼…)
我和大傻則跑去買臭豆腐…
吃完就差不多睡了…
(有洗澡啦…不要說我髒鬼)

就在半夢半醒間,
依稀彷彿聽到門鈴聲響,
由於本人大腦仍屬停機狀態,
只感覺好像大傻去開了門,
我的意識馬上又陷入昏迷中……
不知道是過了多久,
腦袋總算上了發條開始運作,
在清醒的過程中,
突然想到:
大傻開完門後有回來睡覺嗎?
便微微抬起頭來,瞇著眼往門口瞧了一點,
(雙眼近視都近700度)
正巧看見大傻剛從廁所門口走出來,
並和小草一起走出房門並帶上門,
"怪了…他們要去那裡呢?"
閉上眼不是很認真的想著…
(請體諒我還是處在腦袋混沌時期)
"啊…對了,大概是去送小草的朋友下樓吧!"
心裡這樣想著,
仍閉著眼睛躺在床上。

躺了一會兒,
心想還是先起來上個廁所再睡吧~
當我起身時,眼正好往旁邊瞄了一下…
疑…
大傻那白嫩嫩的腳正安穩的擱在床上……
那剛剛從廁所出來的那個女生是誰啊?
(因為我們知道一起看星星的那個朋友是男的)
想起昨晚烤肉時小草有和另一位朋友通電話,
啊…剛剛那個女生應該就是那個朋友啦,
看星星的地方沒廁所嘛,
所以來借一下~
然後我就腦袋空空的去上廁所,
回床躺下時正好小草回來了,
打個招呼後我又陷入昏迷中……
(我承認睡覺對我來說很重要ok~)

第二天早餐是麥當勞~~~
我們一邊吃一邊聊天,
聊到昨晚他們去那裡啊…做什麼啊…
然後我突然想起昨晚的事,
隨口便問:
"小草,昨天你們幾個人去看星星啊~
草曰:就我和小明啊~
!!!
我楞楞的說:"那昨天來借廁所的女生是誰啊?"
"借廁所?"小草疑惑的說
我就把昨天我看到的情況說一遍,
現場大家都楞了一下…


然後…


小草問了一句…





那她有再跟我進來嗎?
 那她有再跟我進來嗎?
  那她有再跟我進來嗎?



這個,
如果有再跟你進來,
我想我應該也會問你他是誰啦:P


有點玄的一個經驗,
到現在我還想不透,
到底我看到的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y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