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上流社會中,最懂吃的人家,非闕家莫屬。
而他,應該是闕家最不挑吃、吃得最隨便的一個。應該。
比起豪華美味大餐,他更鍾情平凡無奇的家常菜;
基本上,只要是能「入口」的東西,他都可以接受。
只是……
不知為何,要找到能入口的東西,竟是難之又難。
幸好她——一個很普通、很沒特色,
長相不容易讓人印象深刻,做出來的東西卻十分容易入口、
會讓人感到很舒服、很安心的女子,適時拯救了他的胃。
既然,能入口的食物如此難尋,
而她的手藝又這麼對他的味,倒不如……

************************************************

記得國中時,
乃言情小說的盛世,
當時的系列有荳蔻、浪漫情懷…等,
我的家產在此也投資了不少,
(娘曰:100多本不止是不少吧!)

咳咳…
反正,
一直到大學後,
才慢慢戒掉看言情小說的習慣,
不過像是席絹、決明這些老作者的書,
還是會在逛書店時找找看是否有新作品~

席絹這本新書(應該是新的吧…),
是系列書的第一本~
(系列書一向是我的最愛:P)
嗯……
我一向不喜歡在別人未看書之前就說內容,
所以只會提出我對此書的感想,
想看內容詳細介紹就不用看下去啦~哈哈^^

我覺得這本書的風格就像女主角的個性一樣,
很清淡,
但在看似平凡的故事中,
又無法自拔的看下去,
很像女主角做的菜一樣,
說不出他的特別,
卻有著讓人無法克制自己拼命吃下去的衝動…
女主角的個性也讓我超欣賞的,
有點老子所言“曖曖內含光”的意味,
有點自我,卻不自傲,
加上一點呆呆的可愛^0^
而書中女主角的家族又帶著一點神秘,
讓我好期待的猜想下一本會是寫誰的故事~
真的很喜歡這本書給我的感覺…
推薦給各位。

備註:都說了極短篇了嘛,字數當然少囉!
   不要抱怨,抗議無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y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