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處於還滿開心的狀況下
(自high~)
家族內在這兩個月會有個小成員會加入~
姑姑在這裡先跟你打招呼囉~
可愛的苗苗~
你想要什麼禮物記得要到我的夢裡來告訴我喔~
不然依姑姑實際的個性…
應該是會給你一包紅包吧~
($$很好用啊~)

******************正文分隔線******************

這個食譜流傳很久了…
(我小學就有了說…)
當時是傳為某醫院開立的…
but後來被踢爆…
anyway,
反正我周遭的人很多都試過…
包括我小時候也試過…
(好像是國高中的時候吧…所以說…不要再說小時候胖不是胖了…)

自從上班後,
體重一直直線上升~
已經胖了10幾KG了~
都可以生3、4個苗苗了…
應該是我一直很鴕鳥吧,
總覺得明天再減(要不得的心態)
才會放任自己胖成這樣,
連主管都說跟剛進來時差好多喔~>///<
有點被刺激到了…
只是現在真的有點太胖,
想說來試試這食譜,
先讓自己學習控制一下食量。

第一天:7/15
早餐:茶1杯,烤吐司1片,花生醬1大匙,葡萄柚1個
中餐:茶1杯,烤吐司1片,水煮鮪魚1/3罐
晚餐:咖啡1杯,蘋果1個,任何肉6小塊,四季豆6根,紅葡萄10顆,香草冰淇淋1杯


水量:2100C.C.

食譜的量其實是大致抓的,
像葡萄柚應該是半顆,不過因為另外半顆沒人吃,
而且一顆也沒很大,就把它喀光:P。
水煮鮪魚理論上應該3天內要吃1.5罐,不過家裡還有1罐,
而且我也沒有很愛吃,所以就把它分成3等份吃^^。
肉原則上要85克,但我買的肉標示約400克,所以分成5份。
四季豆是隨手抓一把。
香草冰淇淋是小美^^。

其實材料沒有很難準備啦,
只是媽媽認為這樣吃不健康,
要不是我真的胖到不行了,絕對不會讓我試的…
中餐真的滿餓的,
不過我趁中午去洗頭,
洗完回來就開始趕簡報@@,
也就忘了餓…
晚餐算是最豐富的,
一直到第二天醒來都還沒有很餓…
不過可能是一下子吃很少(我平常食量真的不小^///^),
睡前量體重已經比早上量少了0.7kg,
哇哈哈哈,果然很胖的人一開始很好減:P


第二天:7/16
早餐:茶1杯,烤吐司1片,水煮蛋1顆,香蕉半條
中餐:茶1杯,鹹餅乾3片,優格1罐
晚餐:咖啡1杯,香蕉半條,熱狗3條,綠花菜7朵,紅葡萄10顆,香草冰淇淋半杯


水量:2500C.C.
今天早上空腹量,瘦了1.8kg!
看來我體內積了一堆水…不過這樣對減肥的人確實會比較有信心說~~
今天的菜色依舊是亂抓份量:P,
鹹餅乾原定2片,不過我的是小餅乾,而且一包內有3片,所以不管了就全吃,嘿嘿^^。
熱狗原來是2條啦,不過我真的好餓(尤其今日的午餐實在是……),就吃了3條。
紅葡萄理論上要減半啦,不過我還是吃一樣的數量。
真的覺得今天比昨天難受,
不過也還好啦,沒有到難過的要死的地步,
剩一天了!
晚上吃完晚餐洗完澡,發覺還比早上少0.3kg,
不過體脂有點上升,應該是因為減到水份了,加油加油,後天來驗收!

第三天:7/17
早餐:咖啡1杯,鹹餅乾3片,起司1片,蘋果1個
中餐:茶1杯,水煮蛋1個,土司1片
晚餐:咖啡1杯,香蕉半條,水煮鮪魚2/3罐,綠花菜7朵,紅葡萄8顆,香草冰淇淋半杯,香瓜2/3個


水量:2100C.C.
今天早上空腹量,瘦了0.9KG,
不錯不錯,比我想的好~
不過真的是很餓,
所以奉勸各位還沒有變成大胖子的人,
減肥真的好累,控制一下自己,總比將來痛苦好T.T。

今天也都是吃食譜上的東西啦,不過份量還是有調整,
早餐的餅乾原本是1大片,我吃了3小片:P,
而且把起司放在上面一起烤,
超好吃的~~(焗烤控)
晚上水煮鮪魚把剩下的2/3吃光光~沒有買白花菜,所以還是吃了綠花菜,
鮪魚撒上黑胡椒,拌著花菜一起吃,還不錯吃喔~~
香瓜原本說要吃1個,被老媽說太多了所以改成2/3個。
今天上台北開會,把早餐和中餐都帶去,
中午看到大家都吃便當~好香喔~~
下午又有餐點,實在是考驗我的意志力…
不過好險我沒偷吃:P
因為餐點有咖啡,我就喝了那杯,回家就沒喝了,
晚上睡前量,比早上胖了0.3KG(這樣才正常嘛)。

驗收日:7/18
早上起來一量~
比昨天輕了0.6KG~
總結三天共輕了3.3KG
呵呵,小開心~,
雖然離我的目標很遠,
不過總是一步一腳印嘛,
接下來4天的維持期要加油,
不要復胖超過0.5kg(好低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y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