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內文開始前,
先告知各位可能會稍稍提及劇情,
會很Care的就不要繼續看了喔!
******************************************************
             
 記得之前雖然「達文西密碼」不論是書或是電影皆風靡全台,
My friends(有加s,是複數喔!)也不斷跟我說書很好看,
(耶……電影的評價就各說各話了)
我依然沒看過…
不是我反骨,
只是當時正巧沒心情看如此厚厚的一本書,
而電影看了前面就看不下去了…(因為…畫質不好…)
所以,
「達文西密碼」對我來說,
只是一部很有名很有名的書和電影…
其他印象:零!

「天使與魔鬼」是「達文西密碼」的前傳,
一開始我有點害怕看不懂,
(不過好歹是前傳,不是續集)
不過在此告訴各位看到這網誌的爺爺奶奶伯伯叔叔姑姑舅舅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弟妹妹乾爸乾媽乾哥乾姐乾弟乾妹們:
真的很好看!
而且絕對看的懂~
(連我都看的懂了~別怕!)

看完這部電影,
覺得名稱取的真好!
「天使與魔鬼」

天使和魔鬼的差別在那裡?
人的心中常共存著兩者,
兩者不斷的拉扯人的思緒,
造成人心掙扎演生善惡兩極。
電影裡最讓我印象深刻並喜愛的,
是每個人都有其獨特的性格及生命力!

 

上至男女主角、主要配角、主要反派等等,
 

下至旁邊的隨扈、出現不到幾分鐘的警察,
你能夠深深的感受到他們是活著的、他們的個性是鮮明的!
感受到他們對週遭事物的感受及人性化的心裡疑惑及掙扎…
這真的很少見!
當看到騎士團跟著蘭登進入圖書室的臉色和言語、
當看到警察為了命令和人命兩者而猶豫、
心裡會跟著他們的情緒而會心一笑,
也會跟著他們內心的掙扎而掙扎,
情緒不再只是因為主角而起伏,
一整場電影下來整個人快虛脫:P
(也快精神分裂了@@)

 

劇情的安排我也超愛的~
(我知道書有寫啦…不過我沒看嘛~)
雖然一開始科學家那裡我覺得有點沈悶(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不過那是為了鋪陳連結後面的劇情嘛,
我了解我了解~
  


在蘭登到了梵蒂岡時,
劇情就開始一層層的堆疊起來,
三不五時蘭登教授的黑色幽默會讓你噗滋出聲…
善用鏡頭運用、拍攝手法也讓劇情行進更為緊湊,
劇中演員角色詮釋相當成功,
常常會讓你有:
我猜這個人是凶手…啊原來我猜錯了…哈哈其實我是對的…
這種精神病患的症頭出現@@
(不過以上這種遊戲要沒看過書的才玩的起來啦:P)
而且看玩還有一種:嗚…我還要看…的小屁孩感覺,
心跳隨著劇情加快的快感~~~~
哈哈哈哈…
太爽快啦~~~~~~~
(謎之音:看個電影也會看成神精病…口憐那…)

最後,

就是我個人對這部電影的場景實在是
太~~~~~喜~~~~~~~歡~~~~~~~~啦~~~~~~~~~

每棟建築都充滿著濃濃的古老氣息~
(我知道有翻修啦…我是指FU~)
等我有錢有肯時一定要去走一趟的~~~~~~~

梵蒂岡~
要等我喔~


***************以下為本次看電影插曲***************

話說這場電影約會的發起人為大傻跟小草,
在天使與魔鬼的號召下,
眾人開心的約好時間,
就在電影開演前一刻……

(預告片開演)
小草跟大傻兩人合買一杯大杯飲料,
所以坐在一起…
就在電影快開始的前幾秒中,
小草突然緩緩的冒出一句話:
今天是要看什麼電影啊?

大傻:-.-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y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