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打開信箱…
看到2張準考證躺在裡頭…
心像被槌了一下,
原本還昏昏沉沉的頭袋一下就清醒了!
(比蠻牛還有效~)
一年來的準備…
在兩個星期後即將受到試鍊…

我準備好了嗎?
我不確定……
我只知道原本想以平常心看待這兩場考試的心情沒了,
取而代之的是沉甸甸的壓迫感…
這似乎是好事(畢竟我太散了…)
有壓力才有動力…
逼迫自己不斷的反覆溫習。

除了壓力…
心中還產生了興奮感^^
這似乎是我的習性……
每到大考總會興奮的像發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興奮)
看來我最近每天的睡眠時數會急速縮短…
因為會興奮的睡不著^^"
看著毛毛送的名片夾…
希望兩個月後的放榜…
這個夾子會出現在某個機構的辦公桌上^^

要連續考五天…
應該會滿煎熬的吧…
我會加油!
我也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y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