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4、5個月…
(其實只有澆澆水^^")
我家的小葵終於結果了~
好小顆耶!真可愛~~

其實三月多就開花了…
過了一個星期就差不多謝了…
我一直以為花謝是指花瓣會掉到地上,只剩下花心…
可是我家那顆小葵一號(有三顆)就跟別人不同…
維持著開花的形狀…然後整朵像脫水一樣枯了(><)…
然後…
就一直以這樣的姿態…
存活到現在…

終於…
我受不了了~~
前幾天把它的花瓣都拔了~(要謝就徹底一點嘛~)
只留下孤零零的花心在那裡搖啊搖的…
今天手賤…
就跑去把花心乾掉的地方搓下來…
結果…
一顆小小的小葵之子就掉了出來~~^0^
……原來……
葵花子不會自己掉下來喔…

種花是我今年的新嗜好…
除了三顆小葵…
還種了七、八顆辣椒…以及兩株非洲菊…
辣椒現在已經結了一大堆果實了說…
不過都還是綠色的…
今天看到葵花子…
真的好有成就感說…
不過…
一朵花只出現一顆葵花子…
投資報酬好像有點低說…
虧我在種之前還很大聲的跟我爸媽嚷嚷:以後我們家不用花錢買葵花子吃了!
……
一顆…一家人怎麼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y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