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一向是我最頭痛的事…
尤其是男生的禮物…><
和咕咕討論了半天,
要說送衣服、襪子、鞋子、手錶嘛,
老爸都不缺,
如果送刮鬍刀,
他好像很滿意他現在這隻,
(而這隻好像在3年內都不會有壞掉的可能性-.-)
送領帶或西裝嘛,
呃…
第一,西裝要本人試過才知道合不合適,
第二,老爸都有了,而且不太有機會用到……
買了也是占空間吧……
就這樣的…
從內衣一直討論到跑步機…
都沒有合意的東西,
最後,
終於想到了按摩椅^^
但是考慮到家裡的空間,
(以及我尚未賺錢的因素)
決定買小一點的按摩機–腳部按摩器!
當爸爸看到我把機器扛到房間的感動表情……
(一台有14公斤,爸爸房間在三樓^^")
呵呵……
就算手扛到斷掉都值得~p^^q

到了父親節當天(也就是今天啦~),
想要給爸爸一個surprise,
就做了一個咖啡戚風蛋糕,

(不過表面裂了T.T)
還先把蛋糕藏起來,
等到晚上才端到房間(呵呵…裝什麼神秘啊…真是…)
雖然醜醜的,
但是爸爸還是很開心的吃下去,
(做爸爸的果然很辛苦^^")
晚上咕咕打電話回來,
說一句“父親節快樂”
老爸就高興的跟什麼似的~~:)
希望老爸能天天都這麼開心~
身體能夠永遠健康~
我也能每年都為父親節的禮物傷腦筋……

爸爸,祝你天天都像在過父親節~父親節快樂~~~



P.S 連續來了兩個颱風,嗚~~~不能出去玩了><
   不過應該不會缺水了吧…(不淹水就不錯了)
   也為台灣消消暑氣…算是颱風帶來的好處吧^^
(自我安慰中T.T……嗚……我的阿里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y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