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不會再出第四集了吧…
所以來談談我看了這三部的感覺^^


話說神鬼奇航一…
奧蘭多布魯這時正聲名大噪(因為魔戒的關係)
但我是從這部片才迷上他…^^
應該是因為我喜歡有些頹廢感的造型(他在王者天下的造型是我的最愛:P)
強尼戴普就不用多談了…
劇中的角色亦正亦邪…
異於常人的思考邏輯…
加上他強烈的個人風格…
為這部片畫龍點睛…
若拿這三集來比較,
我個人是覺得這部的劇情較完整,
故事的鋪陳簡潔合理,
是我最喜歡的一部。


再來說起神鬼奇航2
嗯…
這片是三部片中我看完再賭~~~~~~~氣的一部…
主要是因為沒料到竟然是這樣收尾…
在我看到最緊張的時刻…心跳直逼130…
突然來了End!
就像是把車子飇到200…卻我要在1秒內完全停下來…
實在是$#@&^#@!
不過如果要看神鬼奇航3的話…
一定要看這部…
因為這部為第三集埋了許多伏筆…
第三集的重要人物也出現在此片中…(章魚小丸子~我最愛吃^^)


再來就是最近剛上檔的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在這集中可以看到第1、2集原班人馬全員到齊,
而且以前不起眼的小配角、死了的大角還會出現…^^"
還有…這次新加入的角色「嘯風船長」周潤發的現身,
算是這集的賣點之一囉!(不過…戲份不重啦…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這集許多幕是馬上切入主題,
直接銜接在上一集後面,
所以…
如果不記得之前的劇情的…先復習一下喔!
這集一開始的重點是救傑克(強尼戴普)…
個人覺得…那個世界的盡頭…看到時頗為震撼…
(看過迪士尼卡通的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還會出現一些歷史、神話相關的事物
(看ptt的movie版有知識淵博的網友會為您介紹,這裡就不多說了)
而且全球各式各樣的海盗都會登場喔~(不過…非洲土人也有海盗嗎?)
再來片中有許多搞笑的橋段(真的很多!多到我覺得…有點惡搞說!)
雖然有些橋段有一些些老套…
但還是很好笑!
最愛看漩渦大戰的時候…
緊張、刺激、震撼……外帶搞笑:P
那個場面實在是太讚了!!!
尤其如果在音響設備好的地方…
感覺就像被片中特效轟炸得七葷八素~~~
而在這集中…
許多之前一些謎團也會揭曉…
在最後會混在一些批哩啪拉的全部演給你看^o^

很努力的不要講到雷…
雖然說劇情…有點惡搞…
不過電影嘛…總是天馬行空不是嗎…
輕鬆的看一看、笑一笑囉(不過開頭我差點睡著是真的!)
嗯…所以我覺得…
看過前兩集的話…
一定要去看這集…
真的很不錯…尤其在電影院看更棒!


P.S 最後看完後等約十分鐘…還有一小段喔!!

p^0^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y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