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是考某金融機構的日子…
因為只有北部考區…
星期五時就把包袱“款款”耶…
隔天坐客運北上去~

自從畢業後…
就沒再回過台北…
所以這個消息當然要跟台北的好友分說啦~
一上台北…
道芬就來車站接我(感動ㄋㄟ~)
就慢慢的去吃飯的地點囉…
道芬燙頭髮了耶~~
髮尾QQ的…
翔芳和皮皮都有來喔~
狐狸家裡有事沒辦法來…(你的心意我收到了啦^^)
大家都沒什麼變耶…
都還滿堅持自己的style的
不錯不錯…
晚上是住在道芬家…
我們聊著聊著…
又聊到靈異方面的事情…
再一次聽到別人說我很會說這方面的事^^"(這真的不是我的本行啦…)
而我也收到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是槌背的造型棒棒~
超cute的…(雖然我本來以為是鼓棒:P)
捨不得用啦…

第二天一早起床…
跟伯父道別(…道芬還沒起來…所以…)
就去考場啦~
沿途還買了早餐…(mos)
到了中午…
跑到以前的老地盤–士林…
把帥叫出來陪我吃飯^^(帥曰:你很跩嘛你!)
當然買一送一的…帥的女友也來囉~
一邊吃…一邊聊起以前學會的事…
現在想起來…
好多事都很爆笑…
害我克制不住…笑的好誇張^^"

上台北雖然是為了去考試…
但是…
這趟上去的主要目的好像改變了說…
回憶中好像和老友吃飯的印象占了大部分耶…(呵^^")
可是真的好開心…
下次再去台北考吧^^

P.S 回到家後…
  想說把所有照片燒起來…
  沒想到…照片剛用到電腦上…
  電腦就來個大罷工…掛的真徹底-.-"
  連開機都沒辦法了,
  看來要買新的了…
  裡面的資料和照片也全泡湯了><
  心痛啊~~~(仰天長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y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