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PO文了,
整個版面改了好多喔~~
不知道怎麼選分類了啦:P
只好選個我認為最適當的囉~

最近情緒一直不是很好,
常常動不動就掉眼淚……
唉……
我該不是有憂鬱症了吧0.0
以前看別的同事出差,
總覺得生活應該很有趣,
現在換成自己,
只能說……唉……
希望能有兩個星期不用出差…
讓我好好辦行政事務吧!

今天第一次訪廠,
感覺滿有趣的~
或許是因為委員和廠商人都很好吧^^
整個過程氣氛是美好的~~
希望未來的9場也能如此^^
本來還很擔心會不會有什麼意外…
好險事情順利進行了:)

也因為出差實在太~~~頻繁了,
(頻繁到我有點抓狂……)
在高鐵上總是睡睡醒醒、無聊透頂,
也養成了出差必帶書的習慣,
當然,
看書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本人認為,
最近本人的修養已經差到一個讓我無法忍受的地步,
古人云: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
更何況我近幾個月連書的模樣都快忘了……
讓我最shock的,
是在我開車的時候,
開始出口成髒~.~
天啊~~
我的壓力有大成這樣嗎?

anyway
在高鐵上養成了看書的習慣,
在等高鐵前,
也喜歡到書店逛逛,
看看最近有什麼新書啊、順便看看免費的:P

今天,
也和往常一樣,
搭高鐵前的那段空檔跑到書店晃晃,
在和眾人一同沉迷於書香時,
隔壁的女同學
(我一直忘了去看她是那個學校的)
手機響了……
自然就接起手機,
小聲的喂了一聲……
過了一會兒……
又小聲的喂了一聲……
再過了一會兒……

突然很大聲的「喂!」
嚇的四周的人都抬起頭來,
只見女同學神情非~~常不悅的聽著手機,
大家也都把頭低下繼續啃書…
但是…
「靠!」
女同學掛掉電話同時大聲說了這個字……
頓時……
感覺四周的人臉上布滿了斜線……

小朋友……
有那麼生氣嗎?
(我一直很遺憾,當時因為震驚而忘了看她是那間學校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y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