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公司操到不行@@
被爸媽笑溫室中的花朵……
(好嘛…我承認……)
連帶這裡荒廢了好一陣子,
好險是個沒什麼人氣的小版,
加上自己又不是個會挖坑自己跳的人:P
也沒有什麼人會催文就是了…呵呵
(這算好事嗎???)

屁了一堆,
準備開始說重點囉^^

*******************************************

赤壁
在網路上評價是毀譽參半,
批的不外乎是:
金城式諸葛亮、志玲小喬、粗獷的趙子龍–胡軍……等等,
還有…最大宗的就是:
竟然只有上集!!!

基本上,
以上那些我在看之前確實是感到有些……怪異……
不過看完後……
還好嘛~~

金城武的諸葛亮,
或許不如對岸硬底子演員的傳神,
不過到是表達出另一種韻味,
有種……看起來大智若愚的感覺……
笨笨的孔明……不錯不錯……
這樣才會讓人沒戒心嘛!
才能攻其不備咩~
(……有人說我護短護的太厲害了……不過我真的覺得還不錯啦~)

小喬,
不知是我在事前就沒抱太大期望還是怎麼的,
我覺得志玲姐姐的表現方式沒什麼讓我有反感的地方,
或許是三國故事中一向對女子的著墨不多,
我反而覺得小喬應該是個滿好發揮的角色。

在看到趙子龍是胡軍演的時候,
我的臉上多了一排斜線……
(胡軍迷…抱歉喔)
胡軍確實是個好演員,
不過我心中的趙雲應該是個面如冠玉的俊美少將,
所以…真的有些差距……@@
但是在觀賞當中,
真的欽佩胡軍,
他讓我忘了我心目中的趙雲模式,
趙子龍以另一種粗放的形象活了過來!

張震的孫權也是飽受批判的角色之一,
但是我覺得……
批的……滿寫實的……
確實沒讓人感到有孫權的氣質,
倒是呈現出軟弱公子哥的感覺……
這點可能是我比較覺得可惜的地方。

趙薇的孫尚香……
或許是我三國歷史不是很好,
對孫尚香並不了解,
無從說起,
趙薇或許並非我所欣賞的演員,
不過她把孫尚香可能有的男子氣表現的滿適當的,
那種不輸男人的氣勢…推一下!

至於其他那些厲害的影帝們表現,
就不多說了,
(真的…會演的就是會演!)
到是劇情被批不好笑……
這點我不是很讚同……
或許裡面的笑料並非現在主流的KUSO搞笑法,
但真的會讓我有種嘴角上揚、會心一笑的感覺,
(好啦…你要說我笑點低就說吧!)
不過滿有趣的就是了!

最後,
再次提醒,
這個赤壁只是上集,
所以不喜歡看到一半的朋友不要去看喔!
還有,
以上純屬個人觀感,
沒有任何批評某名星或針對某件事的意思,
請各位不讚同的不要罵,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y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