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述說我的小小心得前,
先在此申明,
我應該會提到一些劇情,
所以,
如果想進棚去看的孩子們,
跳過我這篇吧!
這樣你們才可以看得盡興,
而且我相信,
你們內心澎湃的感動絕對不會亞於我的^.<

影片一開始,
會看到已荒蕪的地球內,
一個小小的身影穿梭在高樓間,
仔細一瞧,
才發現那些大樓,
竟是由一堆壓縮過的方塊垃圾堆砌而成,
(環保問題啊各位…)
真的是……
環保人士應該會愛這部片才是,
太有警世作用了~~

主人翁瓦力,
就像個單純認命的小孩,
每天不斷的清理,
偶爾撿些“寶貝”回家收藏,
唯一的朋友,
就是打不死的小小強,
雖然看他不斷的搞笑,
但是還是透露出一種氣息–寂寞。
(其實看他一個人在地球過日子,我的鼻子就不自主的酸了起來)

終於,
上帝眷顧他,
來了一個超級美女(?)伊芙,
可愛的小宅宅瓦力就此陷入愛河,
(所以各位家長們,對小孩太過保護,會讓他對世間的誘惑毫無抵抗力的喔!)
當然,
追愛過程中,
瓦力總是不斷的出ㄘㄨㄟˊ,
但在不經意中,
他的善良、人性感染了許多人(包括機械人)…
最後當然就不能免俗的來個HAPPY ENDDING :P

很簡單的一個故事,
但皮克斯動畫成功的地方,
就是能讓這個故事撼動人心,
或許是因為,
雖然是充滿寓意的一個故事,
但他並不流於說教的型式,
片中總是無意間點出現今的問題,
讓你不自覺的被灌輸,
故事裡充滿笑點,
但這些笑點往往到最後,
讓你感到鼻酸、感動,
若你看完這篇文章還想進電影院去看,
那麼拿起你的車鑰匙吧!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如果你看完這文章覺得……怎麼這麼難看的感覺,
就請你也進電影院去吧,
保證你一定會有不同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y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