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達力(史蒂芬史翠飾)原本只是山間部落的一個獵人,
跟隨族人打獵維持部落生計,
他與美麗的女孩伊芙樂(卡蜜拉貝兒飾)兩人相愛,
日子本應無憂無慮,
不知從何處出現的騎兵軍團,改變了他們的生活...

這些兇狠的騎兵軍團,
使用他們從沒見過的武器與盔甲,
襲擊村莊擄走村民與伊芙樂,
為了找回心愛的女孩,達力運用獵人的本領追蹤這群兵團。
一路上,達力遇到許多跟他有相同遭遇的部落,
他與這些部落的勇士們,一起追尋這群軍團的下落,
從原本只有寥寥幾個人,成為一個數以萬計的龐大部落聯隊!

當他們追到這個軍團的同時,
他們發現自己對抗的竟然是神明,
從未見過高聳入天的金字塔出現眼前,
達力是否能破除迷信,領導勇士們,
打敗這群文明與力量高於自己的軍團救出心愛的艾芙樂?

************************************************************

《打屁時間》

嗯……
其實,
在看到文字介紹時,
壓根兒就不想看,
感覺就是一部很拔辣的片子……
(相信你會讚同我的…對吧^^")

只是,
在看過預告片時,
那種遠古世界的吸引力確不斷的在對我洗腦:
去看吧…去看吧…去看吧…去看吧……
然後,
我就去華納買票進去看了><

看完之後,
其實,
沒像網路上說的那麼糟嘛~
光是那麼浩瀚的場面,
我就覺得看得很有fu~~~
而且,
劇中還有蠻尼跟狄亞哥耶~~
(詳情請看冰原歷險記)
充分的展現數大便是美的精神^^
裡面還出現在金字塔說,
害我一下子連貫不起來,
看來我的學識涵養還有待拓展的說~

備註:在巴黎鐵塔出現之前,基沙的大金字塔是人類最高的建築物,
   但是時至今日我們仍然對於那個失落的遠古文明如何建造金字
   塔仍然一無所知。關於金字塔正確建造年代,仍充滿爭議,部
   份埃及科學家強調,基沙三座金字塔是埃及人在法老王時期建
   造完成,但也有部份科學証據指出,金字塔應該是來自一萬年
   前上古時代的文明。

看完雖然覺得不錯看,
但還是有些地方讓我稍稍的想提一下…
(哈哈……影評嘛……)

第一:男女主角太正了!

……這是什麼邏輯啊~~
正還有錯嗎???
沒錯,
帥帥的男主角和美美的女主角是我喜歡這部片的一小部分原因,
不過在我的觀念中,
史前一萬年的人,
跟現在的人總該有些差異吧……
如果那時就有那麼正的基因在……

(看一下鏡子…)
這個世界在退化………


第二:史前一萬年的英文片名

10000B.C
多麼令我懷念的英文字母……
自從高中聯考後就再也沒見過他了…
這次的重逢令我不禁喜極而泣…
嗚……哇………(驚天動地的哭喊聲)


咳咳……
第三:直線劇情

就如同劇情簡介所述…
真的…
就是那麼的拔辣……
不過好險有些旁支小插曲和一些甘草人物相挺…
就不是那麼挑剔這點了說。


第四:老媽與女主角(此部分有些許雷)

老媽斷氣後,
女主角的死而復活……
我不知道別人有沒有這種感覺啦,
不過在那一剎那,
我以為……
老媽借屍還魂0.0
之後,
老媽與男主角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好詭異的感覺……)
當然啦,
以上純屬虛構,
最後當然是老媽以命換命救女主角啦^^



屁了一堆……
好累喔……
(現在特別欽佩那些影評人,一講講一大篇O.O)
個人是推薦想娛樂娛樂、不想動腦的人去看看…
真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y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