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次是住在喜來登飯店的浩天樓~

手握五星級酒店房卡

金沙城中心裡的三家酒店中,

以康萊德的單價最高,

喜來登和假日飯店相較之下則比較平價;

澳門喜來登酒店包含浩天樓及宏地樓,

是全澳門最大型的酒店,

擁有3,896 間設備完善的客房及套房;

喜來登酒店主打為所有旅客而設,

無論是商務或休閒旅客,

都可以在住宿喜來登中體驗令人難忘的亞洲度假之旅。

步出電梯後

這次我們機加酒方案搭配飯店,

是金沙城中心的喜來登酒店,

(聽說在這裡飯店就是指餐廳)

幫我們安排的房間則位於浩天樓~

電梯一出來通往房間的地方擺放著一面鏡子,

最後一天要退房時,

竟然看到有個相當豪爽的房客,

非常大咧咧的拿著吹風機站在這裡吹頭髮呃

來到我們這次住的房間~

房間走道暗紅色的地毯,

呈現出一種低調的奢華感。

房間不算太大

房間還算不小,

而且相當的乾淨舒適~~

若是兩人入住會顯得很寬敞,

不過我們是三人入住,

所以外加一張床,

飯店也很貼心的多加一張房卡給我們讚.gif

原本擺在床位上的桌椅,

則是被移在辦公桌旁,

正好充當行李台賊笑

(原本一個房內只附有一個行李台)

在此要好好稱讚一下喜來登,

即使是加床,

睡起來也好舒服說~~

不過相當乾淨舒適

我對飯店浴室的要求

就是要簡單!明亮! 乾淨!

這點喜來登都做到了~~

第二天我們出去玩,

回來時房間也已經收拾得跟剛入住時一樣乾淨喔!

 淋浴間的蓮蓬頭是可手拿的,

不用像一些做成固定式的要遷就出水孔,

至於備品方面一般我是沒什麼要求, 

(其實名牌不名牌洗起來我真的沒啥感覺…)

只要不要太刺激、不要有洗不乾淨的感覺這行了~~

 最厲害的是吹風機!

我覺得真的是太棒了~~

因為不是壁掛式,

所以可以舒舒服服的坐著吹乾頭髮~~

風力有三段式調控,

而且連溫度也有三種模式喔!

讓我回家也好想買一台喔~~

詳細介紹就請參考其他旅遊達人網誌:P

我每天晚上我就窩在這張辦公室前寫明信片,

話說這次寄明信片的數量也破了我自己的記錄了~~go.gif

最令我驚喜的事,

在寫完明信片東摸西摸時,

看到桌牌上寫著有免費的WIFIw0284.gif

不放心的我還打電話到客服問,

確定是免費耶~~~賺到了!

(原本專案裡說免費WIFI只到7/15)

就很開心的邊上網邊等爸媽4.gif

(爸媽跑去振興經濟了吆.gif)

 

而這次努力狂寫的明信片,

也在接下來的兩星期內陸續收到了~~花

不過講到這裡就不得不提到,

這次去澳門光寄給我自己就寄了三張,

(一天一張會不會密集了些tusky%20(10).gif)

裡面還設有郵筒,讓你可以現場買了明信片就寫,寫完就寄~

第一張是9/12投進官也墟內郵筒,

Dears~我是真的有寄給你們啦~沒收到是郵局的問題啦!

第二張是投進郵政總局的郵箱內,

最後一天來把最後一批明信片寄出去…

第三張則是投進官也街路口那個大郵筒,

在我的想法中,

應該郵政總局的信件會比較快送達吧…

沒想到先收到的是第一天和第三天寄的(同時送到),

再隔了四天才收到第二天寄的空

郵戳.jpg

而且郵戳章也有些不同耶~~開心w0282.gif

窗外可看到1樓的游泳池

從房間那一大片落地窗往下探,

可以看到金沙城的游泳池,

雖說夏天是玩水的季節,

但在這種大太陽下玩應該會變BBQ吧!

所以沒看到有人在戲水。

更可看到威尼斯人正面全景

往前方望去,

則可以看到威尼斯人全景~~

夜景更迷人說

晚上看更漂亮喔~~

 

這次來澳門兩晚都住在喜來登,

我覺得相當物超所值,

不論是環境或服務都有一定的水準,

或許不走奢華皇宮路線金光閃閃的,

但我覺得飯店最重要就是乾乾淨淨、

讓人住在在裡面能充份的放鬆休息,

因此我對喜來登打99.9分~~讚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入住,

我一定會毫不考慮點頭的!

分隔3.gif

本次旅遊行程:
Day1啟程金沙城中心威尼斯人酒店官也街新濠天地水舞間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

Day2盛宴(feast)媽閣廟→港務局大樓亞婆井前地→主教山小堂→岡頂前地、聖奧斯定教堂、聖若瑟修院

             →議事亭前地、民政總署、郵政總局、仁慈堂、玫瑰堂大三巴→大炮台澳門旅遊塔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

Day3奧旋(Grand Orbit)龍環葡韻住宅區→官也街探索數學機率之旅→歸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y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