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手邊則可通往新濠天地

讓我們越過這些叢林熔岩去覓食吧!

金沙城中心內部林立各國美食,

琳瑯滿目的美味,

滿足每位客人的口味,

享受無可比擬的精彩餐饗體驗

 

澳門坊間早餐種類多,

有的旅客喜歡一早就出去探訪民間小吃及參觀市區;

有的旅客是專程來娛樂場博弈,

拚了一整晚後只想回去睡覺不想吃飯;

有的旅客是來放鬆渡假的,

所以不睡到中午不想起床……

anyway,反正跟台灣的飯店不同,

一般入住澳門酒店,

除非有特定專案搭配,

不然一般是不附早餐no.gif

 

原本在行前規劃中,

其中一天早上想帶爸媽去體驗一下當地的茶餐廳,

但第一天行程跑完後,

發現在正餐方面,

似乎還是飯店內的餐廳來的對爸媽的胃,

而且他們習慣在吃完早餐回房間整理一下再出門,

為了滿足大家的需求,

於是這兩天的早餐我就帶他們到金沙城中心內的兩家自助餐廳用餐囉~~

分隔6.gif

接下來介紹第2天早餐餐廳-盛宴

盛宴(feast)位於喜來登酒店一樓,

所以通常住宿在喜來登的房客會來此用早餐,

來澳門之前在網路上已經看到許多部落客撰寫相關食記,

於是這裡也是我們第二天早上用餐的地點。

這裡用餐桌面較大

盛宴早餐供應時間從早上六點半到十點半,

每人188港幣,

人數較少的多是坐方桌。

用餐區域相當寬廣

可以看到用餐座位區占地頗大,

應該能容納不少人,

不過由於爸媽起床時間頗早,

(每天六點就起來了汗)

用餐時間大多七點半左右,

所以可以看到整區放空城的狀態,

不過大約八點半人潮就慢慢湧入,

有時還要稍候才有位子喔!

門口一進來就是麵包糕點區

一進來就會看到西式麵包餐點區,

光是多那之就有六種口味耶~~

現烤麵包及鬆餅區有各式果醬及蜜糖供選,

他們的鬆餅跟我印象中的鬆軟完全不同,

表面煎得酥酥的,

咬下去濃濃的焦糖咖啡味就在口中散發開來,

搭上蜂蜜真的好好吃喔~~~

以及起司穀片區

緊接在後面的起司穀片區,

一走近就聞得到起司的香氣呢!

各國料理熱食區則是集中在後方

後面這一大區是熱食區,

提供歐式、中式、日式、東南亞以及印度等等各國不同的料理,

以滿足來此多種人們的味蕾。 

旁邊還有現烤火腿

旁邊還有現煮生滾粥及現烤火腿,

以及小小的沙拉飲品區

這區是冷盤、沙律、水果區,

另外在角落還有兩小桶冷飲,

是蘋果汁跟西柚汁,

我想西柚汁應該是鮮榨的,

因為整杯只有西柚皮的苦味吐

整體表現不符合我的預期><

其實種類還滿多的,

可是不知是不是我太挑嘴還是怎麼樣,

總覺得不怎麼合我的口味角落

然後咖啡要主動請神隱的服務員倒,

(忙到人常常跑不見…)

開口後過了好一會兒才有一位在內場忙來忙去的服務員沿途倒過來,

覺得她好辛苦喔!

內場服務員好少,

門口有一堆站著發呆的帶位員,

感覺分布好不均。

分隔6.gif

第3天早上來到奧旋自助餐廳用餐

有鑑於前一天的早餐的菜色父母不是很習慣,

早上就帶他們來另一家自助餐廳-奧旋(Grand Orbit)嚐嚐看。

可能是因為餐廳的地點,

位在金沙城中心裡偏中間的關係,

通常康來德和假日飯店的房客會來此用早餐。

餐廳對面就是麥當勞~~           

對面即是麥當勞,

而順著麥當勞旁邊的手扶梯往下走則可通往新濠天地。

奧旋門口看起來感覺比較有氣勢

奧旋的大門口給我一種別有洞天的感覺…w0284.gif

用餐價目表

這裡的營業時間及價目表。

一進去木色裝潢顯得相當有質感

裡面的裝潢採沉穩的原木色調,

用餐區感覺比盛宴略小,

(再一次七點用餐又拍到空景4.gif)

不過整體呈現相當有質感!

這次我們是坐到圓桌~~花

(我喜歡圓桌給人帶來溫馨的感覺~~)

咖啡杯也是我愛的白色~~

而且一進來就有服務員過來親切的問我們是要咖啡還是紅茶~~

好滿足喔~~

中間一區是麵包糕點類

中間有一區圓型展台,

上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麵包、糕點、蛋糕、麥片、冰牛奶等等,

另外還有數種果醬蜜糖供人取用,

光是蜂蜜就有兩種不同的耶~~吻

現煎的鬆餅真的好好粗喔~~我吃了四五片說~~

現烤鬆餅區香味真的讓我受不了~~

來拿餐時正好在煎美式鬆餅,

毫不猶豫的把剛煎好的六片全部拿走呵呵2.gif

取餐區規劃得讓人覺得好大~~

熱食區的東西真的很多,

不過感覺走道有點狹小,

現在人還不多所以看起來很悠閒,

等到用餐尖峰應該會打結吧!

水果及各式果菜汁及飲品~~

奧旋光是飲品就有十幾種,

有果汁、菜汁、豆奶等等,

而且很多是鮮榨的果菜汁,

水果的種類也很多,

有分帶皮跟不帶皮兩區~~

熱食區種類多到不行~~

裡頭提供各款國際和亞洲風味美食,

而且種類超~~多的!

不過他們這天的蒸籠點心中沒有我最愛的豬肉燒賣哭

光現場烹飪就好幾種~~

現煮區也是豐富到不行,

除了現滾粥外,

還有我超愛的現煮中式麵區及印度咖理等等。

害得我口水直流~~    

種類很多的冷盤區及沙律區,

還有滿坑滿谷的優格區,

絕對把你的胃塞的飽飽飽飽.gif

光用看的就覺得好滿足~~

其實還有好多區的美食沒有品嚐到,

不過我真的已經陣亡了打擊.gif

而且現煮麵超合我的胃的~~

最後放在我今天的最愛–現煮油麵~~

麵湯是用蘿蔔熬的,

好香好好喝喔!

分隔6.gif

兩家自助餐廳菜色有些許不同,

不過以服務態度跟菜色口味來說,

我比較偏愛奧旋~~

但是在進去奧旋用餐時,

明明櫃台及內場服務員都會說中文,

但在對我服務時卻用全英文溝通汗

 

金沙城中心內還有好多美食,

不過因為停留時間緣故,

這次只有吃到這兩家,

其他的就留待下次我再去挖掘啦賊笑

分隔3.gif

本次旅遊行程:
Day1啟程金沙城中心威尼斯人酒店官也街新濠天地水舞間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

Day2盛宴(feast)媽閣廟→港務局大樓亞婆井前地→主教山小堂→岡頂前地、聖奧斯定教堂、聖若瑟修院

             →議事亭前地、民政總署、郵政總局、仁慈堂、玫瑰堂大三巴→大炮台澳門旅遊塔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

Day3奧旋(Grand Orbit)龍環葡韻住宅區→官也街探索數學機率之旅→歸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y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