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換了新的頁面了~~~
(我真是太懶了說)
最近剛忙完一波……
下一波要兩三個月後才會來^^
(呵呵~~~太幸福了我~~)
太久沒更新文章了…
來說說最近的事情唄~~

之前PO了兩篇有關於鹿港送肉粽的事,
第一篇是網路上流傳的……作者不可考……
第二篇則是從屁踢踢上轉錄過來的……
沒想到………
第二篇的原PO竟然來留言了~~
好險我有說明出處說~~
其實我最驚訝的是……
真的有原po這個人!!哈哈哈~~
(不然勒……文章是自己跑出來嗎-.-)
原po人很好喔……
跟我說了一些有關送肉粽的事,
也跟我說第一篇在某些地方……有點不太真實……
最後也跟我說鹿港是個好地方……
有空去那裡觀光…
順便振興一下那裡的經濟說……(這句是我自己加的啦^^)
so~~~
可能要來規劃一下行程了…哈~

最近剛看完丫芬仔推薦的“咖啡王子一號店”…
(……應該是這個名字吧……)
嗯……
是愛情劇沒錯啦……
不過……
感覺跟以前的韓劇有些雷同……
(是“感覺”而已…其實劇情很創新…ok~)
不錯看……
不過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金三順~~~~
最來是看完“黃真伊”的電視及電影版……
電視版真的超讚……
不論是服裝or劇情都交待的很清楚,
女主角演的也很棒~~~~
至於電影版嘛……
老實說電影本來就會受到時間限制,
所以劇情跳的好快……
不太了解女主角的突然憤世嫉俗……
服裝……也不是很突出說……
所以我還是推電視版的……
沒看的一定要看耶~~~~

相機去了西雅圖……
好想跟去喔~~~~
連帶的不想做點心了……
(也扯太遠了吧你~~~)
呵呵~~
看看吧…
最近想做些餅乾說……
不過……
這樣要怎麼減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y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