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老媽看我實在大隻的不像樣……
於是……
我又踏上學瑜珈這條路……
(我知道光學不會瘦啦,但至少會逼自己運動^^)

原本這間的瑜珈是不分類別的,
不過基於市場競爭及發展多元化,
這個月開始分門別類,
有養生瑜珈、活力瑜珈、進階瑜珈……等等,
之前沒注意,
結果去上了孕婦班-.-
週遭都是大著肚子的媽咪們,
反正我也有一顆小肚子,
跟她們在外形上有異曲同工之妙……
哈哈……
不過其實孕婦瑜珈也不簡單耶…
有的動作那些孕婦們還比我厲害說~~
好佩服那些媽咪們喔^^

今天去上了減肥瑜珈……
我咧……
我想就算不會減脂也會有塑身的效果,
過程實在是太~~過~~癮~~啦~~~~
全身就是一個痠……
全班都累攤了,
最後“離除”(不知道字怎麼寫:P)腳都伸不直了說,
做完全程的也沒幾個…
呵呵,
老師應該很有成就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y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