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從湖上可清楚看到雄阿寒岳火山全景.jpg

佇立在旁守護阿寒湖千年的雄阿寒岳

「阿寒湖」位於道東,

名列北海道道東三大名湖之首,

全域皆位於阿寒國立公園之中,

以盛產毬藻和鱒魚聞名,

為道東著名的旅遊勝地。

這裡四季分明,

夏季可以體驗在大自然中散步或是划獨木舟等多種戶外運動的樂趣,

冬季則可以邊享受馳騁在銀白世界上的滑雪或滑雪板樂趣,

或是體驗阿寒湖獨特的垂釣公魚活動,

當然還有騎乘雪上摩托車、buggy越野車等充滿動力的活動,

種類眾多,

任君選擇。

 

36中午在途中吃了好吃的烤豬肉飯套餐.jpg

在離開然別湖前往阿寒湖的中途,

我們來到了休息站準備吃午餐囉~~

中午吃的是超好吃的豬肉蓋飯套餐~~(曾經的肉肉控

一人一大碗的豬肉蓋飯(可以加飯和加肉汁),

一個小火鍋以及一小盆涼菜,

吃的超滿足的!

37另外商家請大家吃自制的起司.jpg

店家還額外招待了玉米濃湯和自製的奶酪~~

玉米濃湯有著濃郁的甜玉米香氣及奶香味,

奶酪吃起來不會膩口,

如果喜歡的人可以購買~~

39吃飽喝足繼續往阿寒湖去.jpg

湯足飯飽後,

我們繼續往阿寒湖前進囉~~

40北海道路上常常做為代替路燈的箭頭指示標誌.jpg

在北海道非聚落區的道路上行進,

很少看到路燈

大多是紅白相間的指標指引方向。

41抵達今晚的飯店-NEW阿寒.jpg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路程,

(中途還幸運的看到野生狐狸在雪地間奔跑

終於,

我們來到今晚下榻的飯店–NEW阿寒

42大廳有熱熱的迎賓茶.jpg

一進入大廳,

旁邊有著讓人喝了暖呼呼的迎賓熱飲,

我喝的昆布茶帶著淡淡的茶香,

但不知是不是每人限拿一杯,

我先端一杯給我娘後,

又去拿一杯時,

沖茶大嬸的臉明顯拉了下來,

而且把茶給我後,

就臭著一張臉把頭撇到一邊去,

WHY?

(日本不能端茶給父母後自己再喝一杯?)

43還有關東煮.jpg

茶飲旁則是關東煮,

不過我不敢靠過去……

(我害怕臭臉大嬸girl%20(43).gif

44放下行理就到後方的阿寒湖上進行冰上活動~~.JPG

放完行李後我們準備進行的是阿寒湖冰上活動,

阿寒湖到了冬季時會結起厚厚的冰層,

因此每到冬天就會有冰上摩托車、冰上釣魚及冰上香蕉船等活動舉行,

我們參加的行程是三選一,

所以一家三口都是冰上摩托車~~

47逆光自拍一張.jpg

縱使再冷,

也要抖抖抖的跟雄阿寒岳照一張

(一直找不到雌阿寒說)

45-1騎雪上摩托車真的有冷到骨子裡的感覺.jpg

在厚厚一層的寒冰之上,

不論做些什麼,

那刺骨的寒意總是如影隨形的籠罩著你……冷

45-3騎雪上摩托車真的有冷到骨子裡的感覺.jpg

但在冰上馳騁的快感,

真得讓我玩得欲罷不能羞2.gif

即使手已經凍到痛得不行,

感覺好像快截肢了,

還是想花錢玩長程的路線星2.gif

真得很推薦大家來一定要玩一次~~~

49整理好行李我們就到街上走走.jpg

冰上活動結束後,

導遊就放我們自行活動囉,

於是整理完行李我們就到街上晃晃。

不過下雪的時節來到這裡真的要注意,

因為雪化了之後在這種低溫下會結成滑溜溜的冰面,

在逛街的這段期間,

至少看到五部救護車進出,

聽說都摔得頭破血流的……w0286.gif

50這台車的車主找得到自己的車嗎??.JPG

這部車的車主找得到車嗎24.gif

51街上應景的冰雕都非常卡哇伊.JPG

街道兩旁堆著一些很卡哇伊的應景街頭雪人~~3.gif

52原住民愛奴村商店街聚集了不少藝品店.jpg

旁邊有一區為當地原住民愛奴族的商店,

不過走到這裡天也快暗了,

爸媽也沒有想逛的意思,

於是我們決定回飯店休息準備等晚餐。

53天色晚了所以買了瓶北海道限定啤酒就回飯店.jpg

回程途中在路邊的超商買一罐導遊推薦的超厲害啤酒,

這瓶是100%小麥釀造,

而且是北海道限定,

準備晚上泡完湯開來喝~~

(真的很好喝~~

喜歡淡啤的人應該會喜歡~~)

54吃了超豐富的晚飯~~(我只顧著吃拍很少).jpg

晚餐真得很豐盛,

品項超級多~~

連馬肉都有喔~~

(我沒有吃啦!)

不過人超多的,

就不拍照片了。

日本的荔枝都是冷凍的,

而且不好吃,

大家看到可以直接跳過……

55今晚住的溫泉飯店是睡塌塌米,吃完晚飯已經舖好床了~.JPG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今晚的房間~~

我的房型是屬一般的二人和室房,

由於本來是給兩個人住,

而今天還來不及溝通,

所以還是舖了兩張床舖~~~

乾淨的床墊和鬆軟的棉被,

好想在兩床間滾來滾去~~~跳.gif

57還隔了一區泡茶區,老媽說餅乾歐伊係.jpg

房內隔出一小空間做為泡茶室,

小碎花沙發坐起來軟硬適中,

桌上提供免費小餅乾和醃漬零嘴,

每間房都有個小矮桌,

上面擺放著冷水壺、熱水壺及茶具等等物品供房客使用,

電話旁邊備有小便條紙和筆,

晚上我把這裡清一清做為我寫明信片的書桌~~

58準備去大浴場洗洗泡湯囉~~.JPG

在把行李整裡一下,

換上飯店提供的浴衣及拖鞋,

做好等等要泡湯的準備~~girl%20(60).gif

56房內空間不小.jpg

因為九樓有大眾湯,

所以每一間房間的空間的超小的~~~

好了,

我也要去進行我的日本泡湯初體驗了~~

話說第一次泡湯真的有震撼到我,

大家都光溜溜的掩面

59泡完熱熱的湯後喝瓶冷飲真得很舒服~~.jpg

泡完舒服的溫泉後,

就好想吃東西喔

看到好多自動販賣機,不

過都沒有賣餅乾……

我還是回去喝我的啤酒唄~~

全身暖烘烘的喝冰啤酒超開心的~~~

也很好入睡喔~~4.gif

61早餐也超好吃的~這次我心中的第一名!.jpg

早上起床梳洗後,

就期待的跑到餐廳準備吃早餐囉~~

早餐也是採自助式,

類也很豐富,

或許是因為入住的客人來自世界各地,

所以除了日本式的早餐,

也有許多海外元素的餐點~~

我覺得每一樣都好好吃喔~~

這間的餐點也是我本趟旅程中的最愛NO.1開心.gif

60第二天早上餐廳視野一級棒ㄉㄟ斯.jpg

在能見度超清晰的白天,

餐廳側邊採用大面積透明玻璃的設計就特別引人注目,

不刺眼晨光從大片玻璃透進來,

讓人心情愉悅,

帶著美麗的心情一邊吃著早餐,

一邊欣賞阿寒湖結冰的雪景,

總覺得食物更美味了~~花

如果想更接近阿寒湖,

也可從旁邊的小門走到外頭的小平台,

感受一下清冷的氛圍喔~~

62在飯店門口拍了拍對面景色後準備第三天行程囉~~.jpg

飯店的對面即是阿寒湖觀光案內所,

有著淡雅風格的歐式建築,

趁著離開阿寒湖之前抓緊時間拍一張,

專注拍照同時卻忘了注意腳下的路已結冰

瞬間摔得我暈了兩秒,

好險下意識有抱著相機保護它,

不然接下來幾天都不會有照片了~~1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y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