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六點出來門口果然沒什麼人煙

夕張HOTEL MOUNT RACEY

Hotel Mount Racey,

夕張代表性的度假村酒店。

 春天的櫻花,

夏天的夕張哈密瓜,

秋天的紅葉,

冬天的滑雪,

來此住宿能感受四季的魅力。

 酒店和滑雪場連接在一起,

不用走到外面,

從就可以直接去滑雪場。

酒店交通便捷,

旁邊即是夕張(Yubari)站;

內有天然溫泉浴場以及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並設置了桑拿浴室、24小時前台和免費停車場;

6月至8月上旬期間,

自助晚餐會供應美味的當地特產-夕張瓜,

冬季會提供行李和雪具寄存以及滑雪裝備租賃服務

 

日本一直是爸媽很愛的旅行國家,

而自然景觀資源豐富的北海道,

更是令他們念念不忘的地區~~

好不容易他們退休了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於是安排了這場六天五夜的旅行,

讓他們重新認識一下雪白的北海道~~

(之前他們是秋季來的)

也順便滿足我想玩雪的慾望girl%20(60).gif

 

之前看了很多來日本自由行的網誌,

其實很心動也想嚐試看看,

但考慮到冬天的北海道是一片雪白的世界,

而台灣人一般較少有在雪地開車的經驗,

為了能安心並且安全的玩耍,

我們最後還是決定放棄自由行,

選擇參加有人幫我們安排穩妥的團體旅遊。

 

03等過關時已經到了登機時間.jpg

出發當天是坐下午一點的包機,

所以上午十一點我們就抵達小港機場集合,

但是機場的人真的好多,

我們的領隊又有很多事情要交待,

結果等到我們寄完行李到出關完成,

已經到了登機時間了~~shigai%20(45).gif

04機上設備.jpg

這次旅程往返高雄與北海道,

都是搭乘中華航空;

領隊說去程因某些因素所以無法幫我們安排座位,

所以一起來的成員會分散各處,

請大家上機自己喬,

回程他會請航空公司按排好各家族坐在一起,

協調到最後的結果,

就是爸媽可以在中前段坐在一起,

我一個人坐到最後一排去了;

本來覺得滿開心的,

因為一個人很自由跳.gif

而且出餐是第一個拿到的~~

(是的~~快兩點還沒用餐我快餓死了~~)

機上的娛樂設施還不錯,

不過一開始我的螢幕不知為何完全當掉,

好險求救於空服員,

馬上迅速幫我重新開啟;

電影都滿新的,

也有一些懷舊電影供人選擇,

光是電影我就看了兩部~~

然後遊戲都滿好玩的,

也因為玩遊戲玩得太瘋太入迷,

導致後來差點暈機暈到吐

(好險那時候再十分鐘左右就要降落了~~tusky%20(10).gif)

05去程的餐還不錯吃.jpg

去程的餐點我覺得還不錯,

由其是那顆小圓麵包~~

(也有可能是我餓昏後的錯覺

06我吃的是豬肉餐.jpg

味道還算不錯的豬肉餐盒~~

08晚餐滿豐盛的,還有松葉蟹吃到飽.jpg

我們抵達日本已是當地時間晚上七點,

加上出關領行李等等事項,

到了飯店已是晚上八點了,

所以一下車就被領隊趕去吃飯店的晚餐。

餐廳為了我們這群晚到的台灣觀光客,

(加上我們這團總共有三團台灣團坐同班機來日本)

特別延後最後出菜的時間,

除了有松葉蟹吃到飽外,

還有種類豐富的日餐中餐以及西餐。

(可惜當下我暈機狀況尚未緩解,

光是聞到菜的味到就快吐出來了,

所以沒有吃什麼東西。)

20樓層配置圖,每間房都收得WIFI.jpg

進房間前領隊發給大家一人一張樓層介紹圖,

讓我很開心的是,

房間是禁煙的!!

09吃完飯才拉著行李上樓.jpg

MOUNT RACEY內部裝潢走的是簡約路線,

整體色系就是俐落的紫、灰、白。

10每層電梯門口都有的長沙發.jpg

除了一樓LOBBY外,

每層樓一走出電梯,

就是正對兩組長沙發,

是怕客人等電梯等太久嗎?3.gif

(電梯的空間確實不是很大,

所以如果遇到團體客人時,

是要等一會兒的)

11長廊呈現出簡潔乾爽的感覺.jpg

我的單人房位於六樓,

整個長廊呈現簡潔的摩登感。

13不論單雙人房衣櫥大小都一樣

房間內的衣櫃是開放式的,

每個房間內提供的拖鞋有塑料和綿質兩種,

若是覺得身上或房間內有異味,

用那瓶噴霧噴一噴異味就消掉囉!

16其他設備大致相同.jpg

房內的桌子可當化妝台、書桌跟mini bar,

笨笨的我用快煮壺煮水時忘了看水線,

水裝太滿的結果就是熱水到處噴三條線.gif

17每間都是兩張小床.jpg

每間房內都有兩張小床

18還有泡茶區.jpg

窗戶旁邊都有放一組紫色色系的桌椅,

19雙人房電視旁的長沙發較長(圖為單人房)

電視旁邊放有一張長沙發,

雙人房的會放上兩張。

21我的單人房窗外景色.jpg

我的單人房正對大門口,

晚上十點多看出去有種冷清蕭瑟的感覺……

由於明天一早就要從飯店出發前往道東,

為了早起參觀飯店周圍,

決定放棄今晚的溫泉淚奔.gif

(不過怎麼還是拖到了快12點才睡啊!!Orz.gif

22第2天起早出來晃晃.jpg

第二天早起整理好行李後,

準備出來外頭晃晃,

正好遇到已經溜搭一圈準備回房間的老爸shigai%20(42).gif

(早上六點耶~~老爸你是幾點起床的啊~~)

24趕緊印上自己的腳印

看到外頭一大片完整的白雪,

看起來軟綿綿的~~

(除了印了一大排老爸的腳印)

踩上去還啵啵響。

26不過飯店對面加油站似乎開始營業了.jpg

對面的加油站似乎有車在加油,

不知是自助加油還是已經有員工來上班了呢

27停在旁邊的車像是被撒了一層糖霜.jpg

停在飯店旁的轎車,

就像蛋糕撒了糖粉一樣,

覆蓋著一層薄薄的雪~~羞2.gif

29飯店旁即有JR石勝線的車站.JPG

早上六點,

車站當然還沒有開囉~~

30想來渡假應該啉一下就到了吧!

這裡是JR十勝線的夕張站,

應該是末站。

32可以看到月台屋簷垂下的冰柱

月台的屋簷蓋著一層厚厚的雪,

旁邊還垂下形狀好完整的冰柱。

31跟這裡的雪景自拍一下

面對這麼美的場景,

怎麼能不來自拍一下呢!!

(不過平常太少自拍,

拍完這張手機就掉到地上了shigai%20(45).gif

雖有綿綿的雪做緩衝,

不過拿起來都濕濕的凍.gif

好在沒有摔壞

33車站旁的商店.JPG

車站旁有間賣熱食的店家,

昨天吃完飯時已經關了~~

商店旁邊的牆上結了一層厚厚的霜。

34還有24H的販賣機.JPG

三台24H為人民服務的販賣機~~

不過這裡的販賣機只有賣飲料而已。

35清晨真的不太有人車經過說

聽領隊大哥說,

北海道的土地面積有8萬多平方公里,

是日本面積最大的一級行政區,

但人口只有約544萬人,

典型的地廣人稀,

難怪我早上出來晃了一大圈,

卻都沒看到半個人21.gif

(這個…應該是因為你太早出來晃吧!tusky%20(10).gif

28有時還會看到野生動物的…….JPG

前方發現動物!!

不過沒有看到足跡,

不知道是什麼動物~~

36飯店大廳落地窗正對後方的滑雪場.JPG

大廳的玻璃窗和爸媽的房間都面對後方的滑雪場,

昨天晚上暗曚曚的,

今天才知道原來那麼漂亮~~

38吃完豐盛的早餐準備出發啦~.jpg

早上的自助餐菜色包含了日式、西式等,

喜歡吃白飯的人有福了~~

(我超愛的~~

每天早上都有超好吃的日本白米飯,

加上味噌湯和一點點醬菜或海苔,

歐伊西~~~w0279.gif

而且來到北海道,

怎麼能不喝一杯北海道鮮乳呢!

(每天早上固定一杯)

夕張近年來以哈密瓜聞名,

不過可惜是夏天的水果,

這次無法結緣…

(所以這表示夏天要再來一次嗎~~w0284.gif

不過早餐有種小小的黑色菠蘿麵包,

是結合炭粉的哈密瓜口味麵包,

這可是限量的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我不喜歡黑炭麵包所以就沒有拿)

吃完飯時外頭開始飄小雪,

團員都爭相跑到外淋雪~~汗

在這場小小雪中,

我們準前往道央–然別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y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