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沙酒店-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也有來這裡取景喔~

金沙酒店55層頂樓,有著全世界最大的戶外游泳池-天際泳池,

150公尺,水深120公分,
台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也來這裡取景喔~
只是…真的好高,游池看起來好不安全喔~好像不小心就會游到外面去…
站在中間看人家在邊緣游泳我都腿軟了

金沙酒店-另一邊是小花園

泳池旁就是空中花園,全長340公尺,可比艾菲爾鐵塔還長呢!

內含5個大型按摩浴缸池,

以及可遙望新加坡市區和全球最高摩天輪的雲端觀景區。

若是非住宿客人,
想上頂樓是必須付費的喔~

不過小賭貽情,不要太沉迷囉~

有興趣的人可走連接通道到酒店旁的金沙賭場內試試手氣,

這裡的賭場分4層,約有500張賭桌及1300台老虎機,

不過裡面總是有人抽煙,我是不太愛在裡面就是了…

由於賭場內“應該”不能拍照,

怕被保全扔出去,所以就沒有照相了~

(不過回來看到有人部落格裡有拍照片,扼腕…)

順帶一提,

由於新加坡的賭場理論上是為了觀光客而設的,

所以進去時會檢查護照,

若是本國人是要收費的喔~

而且針對年輕的客人,賭場也會盤查的較仔細,

像是賭場人員看到家父和家母還開了一條捷徑通道,

讓他們輕輕鬆鬆就走進去了,

(他們是看起來比較可愛嗎?)

我還要站在那裡等他們電腦連線,仔仔細細的檢查入境證明

跟我一樣對賭場沒什麼興趣的人,

(其實是因為沒贏錢就不想玩)
有最大的LV漂浮水晶宮殿旗艦店和320間國際品牌商店可以逛...

金沙娛樂城裡有著最大的LV漂浮水晶宮殿旗鑑店,

320間頂級國際知名品牌商店,購物商場就遍佈了3層樓,

裡面還有60家美食餐廳、電影院、劇場等供你選擇休閒活動,

也可搭乘媲美威尼斯貢多拉的室內舢舨遊船暢遊購物商場之中(需付費)。
不想賭的人也可到戶外走走~有許願巨碗~

不想花錢的走到室外,會看到一巨大的許願巨碗,

原本是雨天承接雨水的裝置藝術,現在變成遊客投擲錢幣的許願地標。
也可到螺旋新橋上踏一踏,這是今年全球最新12名橋之一喔~
有時間的更不要錯過緊鄰金沙的Helix螺旋橋,
這條橋可是今年全球最新的12名橋之一喔~

另外有機會的話,
到了晚上可以到附近的濱海外灘,那裡可是新加坡夜間最美的地標呢!
記得多拍幾張照片,然後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yc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